Home >> Events >> Content

IEEE PELS DAY中国区云沙龙

Publisher: [Time]:2022-06-11 [Source]: [Number of views]:

6B55

1426A

IEEE电力电子学会(PELS)是电力电子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组织,在全球拥有超过1万名会员。PELS成立于1987620日,这一天也被定为PELS DAY,每年全世界的分会、学生分会均会举行研讨会、特邀讲座、工业参观、学生报告、竞赛等多种形式的庆祝活动。PELS中国区定于2022618日组织线上云沙龙与全球电力电子同仁共同庆祝。


会议时间

2022618 9:00~17:20

会议形式:

ZOOM会议号:232 703 7615   密码:220618

会议语言:国际讲座嘉宾 英文;国内讲座嘉宾 中文


讲座嘉宾


1679E

参会嘉宾

D5E4

会议议程

361F3

直播平台

14794


关于PELS会员注册优惠码

IEEE PELS为新老会员提供了会员注册优惠码(Promotion Code):PELSTRYUS2022

该优惠码对PELS新老会员均适用,可以免除PELS会员注册费(PELS Membership Fee)。只需在IEEE网站注册缴费时在“Promotion Code”一栏填入“PELSTRYUS2022”即可。

欢迎大家使用这一优惠码注册/续订PELS会员。


版权声明:

转载自 电机工程工程学报 公众号

来源:PELS中国区会员委员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