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> Upcoming >> Content

IEEE PELS武汉分会-武汉电源学会2022年度联合学术会议

Publisher: [Time]:2023-03-24 [Source]: [Number of views]:
15 年月 2023.04

  “电力电子在特种装备领域的应用论坛暨IEEE PELS武汉分会-武汉电源学会2022年度联合学术会议”将于2023年4月15日将在湖北理工学院(黄石)举行。本次会议是武汉电源学会和IEEE PELS 武汉分会联合举办的学术会议,由湖北理工学院承办。会议时间:2023年4月15日(星期六)8:00-17:00。会议地点:湖北省黄石市下陆区桂林北路16号湖北理工学院豁度楼108报告厅。会议不收注册费,欢迎PSLS武汉分会成员报名参加。

  会议除了安排了精彩的学术报告,还于当日下午安排PELS武汉分会交流活动,由PELS武汉分会副主席王智强老师介绍武汉分会成立五年的阶段进展,欢迎PELS武汉分会成员为PELS武汉分会建言献策。

  希望参加会议的PELS武汉分会成员可在3月31日前邮件向王智强老师报名(zhiqiangwang@hust.edu.cn)。